close

星期六的早午餐

永遠都再猶豫要吃甚麼

 

藍藍的天配上一杯香濃咖啡

白白的雲配上一份健康蔬果

我想! 應該會是個很棒的組合!!!

其實每次都想著要吃的健康

但往往看到那些綠草的時候...我就後悔了!

 

上個週末在Forty Cafe的早午餐

真的吃的好健康也好美味~!

 照片 (7).JPG  

 

Forty Cafe 提供的是 Set Mean的早午餐

都是走健康路線的!

第一道上的就是~健康蔬果汁

用非常多種水果去打成的果汁, 喝起來非常可口, 顏色也好漂亮喔!

照片 (6).JPG  

 

第二道健康餐點是~ 沙拉

生菜上加入了小黃瓜, 青椒, 紅椒還有一些堅果

這時候...愛吃肉的我...有點想落跑了!!也太健康了吧~!

最後我有把全部都吃完~! 真的可以給自己一個大大的讚了!

照片 (5).JPG  

 

每個人到了不同年紀, 味蕾對食物的接受及感受都會有些變化

所以, 小時後不敢吃的東西, 長大後也可能突然會變得很喜歡

食物, 有時候是種記憶, 嘗試新的食物, 也會累積新的回憶!

 

 

第三道上的是~ 青花菜濃湯 搭配法國麵包!

好綠色的濃湯, 但不會有不好味道的菜味!

健康往往跟是不太容易跟美味畫上等號的...

但, Forty Cafe 做到了! 不但美味也很健康!

照片 (2).JPG  

 

接下來第四道餐點是~ 主菜: 燉牛頰肉

哈哈哈~ 一看...又是"很健康"

在Forty吃早午餐的時候不知道說了幾次"健康"

再打這邊文章的時候也不知道打了幾次"健康"

不過...真的 好 健 康!!!

五穀飯/ 煎蛋/ 秋葵/ 燉牛頰肉

燉牛頰肉的口感非常滑嫩, 是我最喜歡的...肉!

也是在Forty唯一吃到了的肉類食物.

照片 (1).JPG

 

最後是以手工咖啡或紅茶作為 ending

可是...我點的冰咖啡...怎麼自動被加糖了

(下次點餐的時候要先說清楚~ 不加糖! 不加奶精!)

不過Forty的咖啡 "黑咖啡" 還算是不錯喝~

照片 (3).JPG    

 

想要吃健康早午餐的話, Forty Cafe真的是不錯的選擇

很符合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哥哥姐姐爺爺奶奶

全家人各個年齡層一起享用的早午餐

而且旁邊就是綠園道, 吃飽飯還可以到園道走走

真的是...很健康!

 

 

 

小資訊提供

Forty Cafe
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88號

04- 23028627

 

 

xoxo

Trac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orty Cafe 早午餐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